新闻资讯 News

2021读研去哪儿?清华、北大、国防科大、上海交大等30所高校云上开讲

发布单位: 2020-06-02 访问量:0

因为疫情,各地高校全面开学进度步伐不一,2020研究生招生已经落下帷幕,2021研招宣传全面开启,30所高校登录CCF研招云宣讲平台,通过腾讯会议和B站直播,帮助以CCF学生会员为主的广大计算机学子提前做好考研准备。


为有序开展线上宣讲工作,CCF以CSP认证合作校为主,在注重学生计算机能力提升,积极开展CSP认证的学校中发起组建了CCF高校研招云宣讲工作组,国防科大张春元教授担任组长,副组长为河海大学毛莺池教授、山东大学陈竹敏教授、云南大学袁国武教授,同时各校共计派出6名在读研究生作为志愿者协助工作。


5月25日,工作组召开了线上工作会议,会议讨论了工作目标、宣讲要点,制定了6-7月的工作计划,确定了宣讲重点内容和各校宣讲安排(见附)。届时宣讲会将从6月5日开始,每周三、周五、周日晚上开启腾讯会议直播和B站直播,欢迎对考研有兴趣的同学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参加(会前邮件、短信通知会议链接)。

CCF高校研招云宣讲时间安排(晚7:30-8:30)




6月5日

北京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6月7日

哈尔滨工程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6月10日

香港理工大学  天津大学

6月12日

河海大学  清华大学

6月14日

云南大学  西北工业大学

6月17日

国防科技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

6月19日

山东大学  南京大学

6月21日

南开大学  厦门大学

6月24日

东北大学  四川大学

6月26日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

6月28日

安徽大学  深圳大学  中山大学

7月1日

中国人民大学  重庆邮电大学

7月3日

山西大学  武汉大学  苏州大学










报名网址:https://conf.ccf.org.cn/cspyz

联系邮件:csp@ccf.org.cn,

电话:01062600321-16

注册扫码网上报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