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Enterprise services

联宝科技 访问量:0

企业介绍

联宝(合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宝科技)成立于2011年,是联想集团子公司,联想(全球)最大的PC研发和制造基地、国家级智能制造示范基地。2018年,联宝科技产品出货超过2000万台/套,成为合肥首个营收突破600亿元的独立法人企业,并连续五年荣膺“安徽省最大进出口企业”称号,位列2018合肥企业50强榜首。全球每销售8台笔记本电脑,就有一台是联宝科技制造,截止目前,产品累计出货超过1亿台。

 
联宝科技拥有全球PC制造业最大的单体厂房以及业界领先的主板、整机生产线,自动化程度处于行业领先水平,SMT线自动化水平最高已达到75%。联宝科技以远高于行业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全面保障产品品质,产品上市前,模拟不同用户使用习惯和应用场景平均进行1000多项功能性测试,严苛的美国军用标准测试,联宝科技可完成8项。联宝科技主要产品包括Lenovo和ThinkPad系列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电脑主板。


联宝科技研发中心,汇聚一千多位国际化高科技人才,形成合肥、台北“双引擎驱动”模式,让每一种创新想法变成现实。研发中心拥有33间业界领先的实验室,拥有技术专利近千件,并携手母公司联想成立智能制造知识产权联盟,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与专利的培育。2017、2018年连续两年斩获iF设计大奖;2019年斩获“红点奖”设计大奖。


联宝科技与全球数百家供应商精诚合作,构建高效供应链体系,快速实现各类采购、供应目标,特别设立大客户绿色通道,满足各类客户定制化需求。合肥至洛杉矶直航、中欧铁路运输等方式保障产品快速供应至全球一百多个国家。本土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逐步完善,近60%的直接物料实现本地化及时供应,形成了产业上下游集聚效应,推动了当地经济的发展。


联宝科技大力发展PC主营业务,同时聚焦边缘计算、服务器和智能物联设备等核心业务领域。未来,联宝科技将立足区域良好的产业环境,坚持科技创新、稳步发展,打造一个全新的千亿级智能制造产业链,以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全球客户。


智能因你而能!欢迎2020年应届毕业生加入联宝科技!我们的目标是培养和发展领先的技术和专业人才!入职后专门针对校招生的2年期的培养发展项目,致力于新生代年轻人才的快速成长。


公司官网:www.lcfuturecenter.com


校招信息

1. 校招流程
2020年3月~2020年4月 网申 & 初试
2019年5月 终面
2020年5月 发放offer
2020年7月 正式入职

注:如持有CSP成绩单并达到规定分数者优先安排进入下一轮考察


2. 招聘需求
技术类 
(1)研发部
硬件工程师
机构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关键组件工程师
无线设计工程师
视觉类工程师
工业控制工程师
应用软件开发工程师
项目管理专员


(2)质量管理及客户服务部
电脑产品质量管理工程师
服务器质量管理工程师
客户质量管理工程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
单片机程序开发工程师
产品测试工程师


项目管理类
(1)研发部
项目管理专员


3. 薪酬福利

具有市场竞争力和绩效区分的薪酬,让有才华的你和公司一起快速成长!智能园区提供员工成熟贴心的生活社区,超市、健身房、网吧、医务室、乒乓球、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多样化的餐厅,早餐、午餐、晚餐,多种自由菜色供选择。提供员工上下班免费班车,覆盖合肥市区东西南北方向多条线路。温馨全面的福利,带薪休假让你工作之外享受美好生活;五险一金,还有本人和父母的健康体检,以及本人和家人的商业保险,保障你自己也保障你的家人!


4. 培训和发展
入职培训+双导师制+项目实训+课程培训+专业成长计划,助力2年内成长为优秀的专业人才!


简历入口

(1)登陆招聘官网:http://lcfc.zhiye.com,点击“校园招聘“
(2)关注官方微信“联宝科技招聘”,在自定义菜单中点击→“校园招聘”,并在第一时间关注我们的招聘动态
 

已录取名单



联系和答疑

邮箱:lcfc@zhiye.com,邮件请注明咨询的意向岗位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云谷路3188-1号
邮政编码:2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