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服务Enterprise services

爱奇艺 访问量:0

企业介绍

爱奇艺,中国高品质视频娱乐服务提供者。2010年4月22日正式上线,积极推动产品、技术、内容、营销等全方位创新。目前,爱奇艺已成功构建了包含电商、游戏、移动直播、漫画、阅读、电影票、短视频等业务在内、连接人与服务的娱乐内容生态,引领视频网站商业模式的多元化发展。2018年3月29日,爱奇艺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


校招信息

爱奇艺2020春季校园招聘

春招特色:
1. 免笔试,流程更简化
2. 全线上,在家轻松拿offer


面向人群:2020届海内外应届毕业生


职位需求:
 技术类:Java、Android、前端、测开、大数据开发、增长开发工程师
 内容制作类:综艺编导、综艺宣传推广运营、网剧内容宣推
 游戏类:Erlang、U3D、创意设计师
 算法类:推荐算法工程师、广告算法工程师


春招流程:网申&内推-远程面试-Offer-毕业入职

  

简历入口

网申通道:campus.iQIYI.com

请在简历中直接写明CSP成绩和CCSP奖项,供HR参考。


已录取名单



联系和答疑

你们最关心的:
Q: 参加过秋招,还能再投春招吗?
A: 必须能,期待看到你的成长。


Q: 和秋招一样,还是只能投一个职位?
A: 对!时间不同,规则不变。


Q: 被内推的优势是?
A: 同等条件下,简历会被优先处理。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通过内推人了解到更详细的职位信息、需求部门、业务概况等。所以强烈推荐大家,找到爱奇艺的小伙伴(正式员工、实习生)要到“内推码”,和他们建立长线联系哦!


Q: 简历投完后,怎么知道应聘进度到哪了?
A: PC端登录校招官网-个人中心,就可以看到最新的应聘进度啦。


Q: 远程面试,通过率会不会降低呀?我要不要鼓起勇气,争取一下现场面试机会……
A: 大可不必!!!受疫情影响,爱奇艺无论社/校招的面试都早已取消线下,全部远程进行啦。不用担心,镜头前的你,一样是最棒的!


Q: 面试通过后,还需要实习考核的吗?
A: 部分职位(如内容制作类)本身是需要实习考核的,但鉴于目前疫情尚未结束,所以届时会视实际情况而定,大家现在还是尽快网申、做好面试准备最重要。


PS. 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目前爱奇艺的实习生同学都尚未安排返岗复工。


*想要获得内推机会?请在各类社群(求职群、老乡群、校友群等等)、BBS(牛客网、北邮人、北大未名)及社交平台(微博、知乎、脉脉)上寻找在爱奇艺工作/实习的学长学姐或小伙伴→获取TA的爱奇艺校招内推码→在校招官网选择心仪职位投递并填写内推码即可~


*想咨询其他校招问题?请前往校招官网-招聘流程-FAQ页面查看,或留言“爱奇艺伯乐”公众号,小i后台回复哦~